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还信用卡是什么意思?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代还信用卡是什么意思?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信用卡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存在一定的风险,社会上频繁出现不法分子利用非法途径获取持卡人信息进行盗刷的现象。那么卡友们在经济紧张的时候,到还款日不能及时还款,选择第三方机构代还信用卡就一定要谨慎了。代还信用卡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小编今天就帮大家解决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这个问题。


  一、代还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代还信用卡,简单的说就是代还信用卡第三方机构帮持卡人还款,等还完款,再等一段时间在POS机上取回先前还款的数目,然后信用卡持卡人再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这样的话持卡人既没有超过还款日期,不会产生滞纳金,更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这种方式不但让信用卡有了还款记录,还有一笔消费记录,更容易达到卡片免年费的标准,只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即可,相对于支付给银行的高额利息和滞纳金,这种方式还是有很多人采用。

  

  二、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现在市面上很多公司推出了信用卡代还业务,帮持卡人还信用卡,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比银行的滞纳金、利息要少一些,并且不用担心逾期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目前最受追捧的信用卡代还产品是萨摩耶金融的“省呗”和拉卡拉的“替你还”。

  (1)“省呗”主打的是分期,根据信用等级,分为两个分期利率,A类等级的用户3月分期月费率为0.72%、6月费率为0.63%、12月分期为0.59%。

  B类用户的3月分期费率为0.83%、6月为0.73%、12月为0.68%。而目前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月手续费水平为0.6%-0.7%,期限越长利率越低。如此看来,信用卡代还与银行分期相比并未实惠多少。

  (2)以1万元的透支金额为标准计算,在“替你还”,申请1周,手续费为200元,2周手续费为300元,3周手续费为400元,4周手续费为600元。通过这样的借款周期方式,持卡人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时间,对于那些急需还款但手上没钱的持卡人来说,较为灵活。

  而持卡人直接采取信用卡最低还款方式呢?假设持卡人在10月1日一次性消费1万元,账单日期是每月15日,还款日为次月3日,持卡人11月3日只还1000元最低还款额、11月10日还清剩余的9000元,那么循环利息为:10000×0.05%×33+×0.05%×7=196.5元。略低于“替你还”产品1周期限的手续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的内容,一般市面上的代还信用卡收费在2个点左右,有些提供分期服务的根据分期期数各有不同。大家在选择信用卡代还业务时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代还机构,不要陷入“黑中介”的圈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