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相信信用卡提额技术转让吗?

你相信信用卡提额技术转让吗?

      

信用卡额度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一些持卡人因所持信用卡额度太低不能“自由”消费,所以想提额信用卡额度,但是找银行提升固定额度不容易,一般需要申请人提供新的财力证明或是收入证明,而大多数人无法满足这一要求,因此也就无法顺利提额。眼下网络上有不少“信用卡提额技术转让”的帖子,声称可以帮助提升普卡、白金卡等额度,这些提额技术的转让也不是免费的,都需要一定的转让费,那么这种消息可靠吗?

 

所谓信用卡提额技术就是一个刷卡、还款、再刷卡、再还款……的循环过程。但是,关于“信用卡提额技术转让”大多数不可靠,很多都是骗子,如果您不小心落入他们的“圈套”,就会面临得不偿失。

 

      其实,只要持卡人用卡频繁,消费金额高,且按时足额还款了,向发卡行申请提供信用卡额度时,就比较容易获批,或是在您有大额消费需求时,向发卡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

 

      卡宝宝友情提醒:网上关于信用卡提额技术转让或代办的个人和机构基本上以诈骗为主,提高信用卡额度固然是好事儿,还是要具备相应的审核条件,走正规化流程好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