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圈地大战紧盯网民

信用卡圈地大战紧盯网民

      

  继QQ、MSN、魔兽世界信用卡后,国内首张与社交网站联合发行的信用卡也已面世,银行信用卡发卡大战步步紧盯网民。
  该卡由招商银行与开心网联手推出。招行武汉分行透露,今年以来,社交类网站发展迅猛。开心网截至今年6月份注册用户已逾8500万人,每天登录用户超过2000万,且25-30岁的年轻人占了近45%。"这也正是信用卡发卡的主要人群"。一项调查显示,信用卡持卡用户的年龄构成中,18-25岁占31.88%,25-30岁占45.02%,年轻一族已成为信用卡市场的绝对消费主力,且热衷网络化生活。
  在功能上,此类信用卡也紧盯网络服务。如开心信用卡积分可兑换开心币、免费领取开心网专属虚拟场景卡等,而QQ信用卡可免费获赠QQ会员服务等。
  统计显示,截至今年7月,我国网民已达4.2亿。业内认为,今后,银行信用卡大战还会逐步向网络蔓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