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选择恐惧症的看过来!各个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在此!

有选择恐惧症的看过来!各个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在此!

      

  各个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是什么?信用卡已经成为了现在大多数人的主要消费方式,但是有些还没有信用卡的朋友,不知道什么信用卡比较适合自己,所以小编针对此种情况,仔细分析了一下各个银行信用卡的优缺点,大家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


  1、招商银行

  优点:招行服务相当不错,口碑非常好;申请门槛很低,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下卡,且积分永久有效;网银功能比较强大,操作非常方便;经常有优惠活动且花样很多;所有信用卡出一个账单,可以方便还款。

  缺点:20元才可积累1积分,消费39.9还是积累1积分;免息期很短,是18天;有些网购有限额,限额500元;


  2、工商银行

  优点:取现没有手续费,而且提额超快,提额标准往往让人摸不着头脑;消费短信提醒免费;消费密码有三种方式:所有交易无需密码,所有交易均需密码,限额以上交易需要密码;免息期很长,期限高达56天;非全额还款时已经还上的部分不用缴纳利息。

  缺点:积分用处不大;优惠活动很少。


  3、农业银行

  优点:和农行合作的商户很多,所以农行的各种有很多;网点很多,可以方便办理相关业务;相对来讲提额很快;免息期很长,期限高达56天;免费的短信提醒;信用卡有特色的商旅专业服务。

  缺点:申卡门槛比较高,且额度比较低,很多持卡人初始申卡额度只有500;信用卡审批时间很长;


  4、交通银行

  优点:申请门槛非常低,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通过;初始额度很高;优惠活动比较多;还款也比较方便;

  缺点:不能申请提额,只能系统主动提额,人工也不能干预;短信提醒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取现手续费比较高;交行是出了名的风控严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