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取消?这些方法你造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取消?这些方法你造吗!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会通过互联网来办理信用卡,减少线下操作的许多繁琐程序,但是,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取消?大家知道吗?如果临时出现特殊情况,不想要进行申请了,进行申请取消就非常有必要了。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取消?一般,通过网络进行申请的信用卡,一旦客户提交申请完毕,就会由相关的工作人员将信息提交给发卡行进行审核了。因此,如果这时候客户想要取消申请,那肯定是来不及了,需要大家后期再进行其他的取消操作。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取消的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 拒绝征信回访。在提交网上信用卡申请之后,银行这边需要查询客户的征信记录,决定是否给予通过审批或进行额度的审批,因此这时候银行就会拨打客户的预留电话,与客户沟通好之后才能查询客户的征信。如果大家想要取消该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在电话里面拒绝征信查询,表明不想要继续申请了,那银行方面就不会给客户审批信用卡了。

  第二、 立马致电银行,说明情况,不想申请这张信用卡了,要求取消申请。小编个人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实用。

  另外,要提醒大家一点,办理信用卡之后在消费者个人征信上面会留下痕迹,因此我们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进行办卡以及销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