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京东小白卡好申请吗?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行京东小白卡好申请吗?申请条件有哪些

      

  继广发、中信、民生、招行等银行之后,工商银行终于推出了工行京东小白卡,这让不少京东粉激动不已。那么,工行京东小白卡好申请吗?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一、工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含)以上;

  2、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

  3、收入稳定并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4、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二、工行京东小白卡申请条件

  作为工行信用卡金卡级别,想要确保申请到工行京东小白卡,仅仅满足以上基础条件远远不够,要向以下条件靠拢:

  1、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

  2、个人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在5星级以上;

  3、有额外的财力证明,如车子、房子、票子等;

  4、有他行高额度的信用卡,以卡办卡。


  大家在申请工行京东小白卡时,可以参考上文。至于最终能否下卡,还是取决于银行的审核结果,工行将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产等情况进行评分。另外,目前申请工行信用卡不能由他人代为申办,只能本人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