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总结银行套路,看看你都错过了啥!

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总结银行套路,看看你都错过了啥!

      

  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相信这一类问题,是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刚工作的小白领经常会有的疑问。毕竟信用卡用起来很方便,不仅能透支消费,还可以享受分期付款和其他优惠活动所带来的便利,那到底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呢?


  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办理信用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为自身的行为负责。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合法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3、申请人个人信用要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除此之外,在申请之前,申请人需要准备好以下资料,这样才可以成功通过审核!

  1、国内居民需要提供申请表,申请表上必须有完整的亲笔签名、身份证、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财力证明文件,财力证明文件可以是汽车行驶证,房产证,银行大额存款账单等。

  2、私营业主,除了以上资料外,还需要提供有本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3、外籍人士和港澳台居民另外还需要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或就业证。


  要想成功下卡,可以试试这些操作:

  1、在选择信用卡的时候,千万别敷衍了事,随便选择,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如果资产不是很好的话,普卡就可以,千万别申请白金卡。

  2、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全面性,如果提交的信息有误,被银行发现的话,轻则申请被拒,重则还会被银行拉进黑名单,以后一定会影响办理其他信用卡的。

  3、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有很多,不单单只有银行网点可申请了,在网站可以申请,可以在银行官网或者是银行授权的第三方正规网站。这样下卡几率会比较高。


  怎么样可以办理信用卡?想要成功下卡,虽然良好的信用必不可少,但是以上几点也很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