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贴:网上申请信用卡哪个银行快?网申工商银行信用卡要多久?

干货贴:网上申请信用卡哪个银行快?网申工商银行信用卡要多久?

      

  网上申请信用卡哪个银行快?网上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要多久?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有以上这些疑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办理信用卡,我们就来为您做简单的介绍。


  网上申请信用卡哪个银行快?

  每一家银行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要审核客户的个人资信相关情况,因此,如果该客户的资信记录比较良好,那么审核起来比较快,申请信用卡也就比较快。反之,该客户的个人资信不好,办理信用卡就存在一定的风险,银行方面就需要更加的谨慎以及严格,时间方面就要花费的更多了。因此,网上申请信用卡哪个银行快?关键还要看客户个人的情况哦!


  网上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要多久?

  申请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需要15-30个工作日左右,但是在网上申请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话就会快的多,顺利的话10-20个工作日左右便可以完成,因此现在大多数客户都喜欢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毕竟能够节省较多的时间。网申成功审批后,银行方面需要将卡快递寄给客户,邮寄时间差不多在7个工作日左右。如果自己时间比较方便的话,也可以直接去网点领取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