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小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小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很多卡友申请的首张信用卡额度都不大,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快餐时代,小额信用卡是“弃之不用,食之无味”,但对于经济比较拮据的卡友来说,小额信用卡可以很好的抑制住“剁手冲动”,避免了冲动消费的可能,本文就详细说说小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小额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人需要满足小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为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有稳定的居住地;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

  5.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办理小额信用卡,当然,并不是都是小额信用卡,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 个人资质情况,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较好,申请到的信贷额度可能就比较高了。

  小额信用卡被很多卡友吐槽为“饭卡”、“买菜卡”,银行给申请人发放小额信用卡,多数是因为申请人的证明报告有问题或者是“信用白户”。


  申请小额信用卡并不是“百害而无一利”,小额信用卡对银行而言有以下好处:

  1.可以让银行检验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

  2.让银行可以最大限度的进行风控,减少损失;

  3.低成本捆绑持卡人的生活用卡消费。

  小额信用卡对持卡人而言也有一定好处:

  1.使用小额信用卡“薅羊毛”不心疼,毕竟可用额度小;

  2.小额信用卡是获得银行信任的重要途径;

  3.小额信用卡提额快,额度上升空间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