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是 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民生信用卡是中国民生银行推出了信用卡的业务,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今天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民生银行信用卡目前在所有的信用卡中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好用的,取现不用手续费,其他银行都是在1%-3%之间。民生银行信用卡开卡后的积分很高,消费3000元有6万的积分,可以换挺好的礼品。民生银行信用卡并且额度很高。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处:

  1、积分价值高;

  2、分期不占额度;

  3、金卡有个律师服务还不错;

  4、还有商旅预定(宾馆和饭店)相当不错;

  5、D卡很有个性,就是要制卡费;

  6、取现无手续费。


  以上就是民生信银行用卡的相关知识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是普卡金卡刷卡8次免次年年费,民生银行太平洋联名信用卡3月内刷一次免首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