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淘宝卡有积分吗?

广发淘宝卡有积分吗?

      

  广发银行发行的这张淘宝联名卡,是不积累积分的,只可以累积集分宝,现在办卡满额可以送5000集分宝,并且赠淘公仔哦!绑定淘宝快捷支付,还可以享受满额返现的活动,网购族的最爱!


  小编提醒:广发淘宝卡消费直接累计集分宝,每消费5元累计1个集分宝,100个集分宝价值1元,但不累计广发积分。

  1、天天攒集分宝:刷卡(计积分)消费累积集分宝,每消费5元=1个集分宝

  2、周周倍多分:周五刷卡消费(计积分刷卡交易与不计积分交易均可)若消费授权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

  3、月月抢红包:每月8日10:00-16:00正点开抢集分宝红包,当日随机送出共计400万个集分宝红包

  4、无需登录网银,支付宝快捷支付


  注:集分宝奖励单笔最高可获得25万个,当日每人最高可获得100万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