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花旗银行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办理花旗银行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花旗银行作为外资银行,国内很多居民并不知道办理花旗银行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税前月薪人民币3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花旗礼享卡在线申请:  

http://www.cardbaobao.com/card/cardinfo/huaqixinyongka_1641.shtml

税前月薪人民币6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2、申请信用卡时您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花旗银行全国各大网点在线查询:https://www.cardbaobao.com/huaqi/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