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淘宝联名卡vip版申请条件和资料

中信淘宝联名卡vip版申请条件和资料

      

  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容易,额度比较高,总的来说是一张值得办理的信用卡。近期新发行的一张淘宝升级卡,在积分兑换上更多优惠,堪称加强版中信淘宝卡,具体来看怎么申请吧!


  (1)、主卡申请人年龄18-60周岁(含),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6-65周岁(含);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查看此卡淘宝积分奖励


  中信淘宝卡申请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