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及年费大公开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及年费大公开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是多少?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一直是广大卡友们比较关注的,想要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精致版,但又担心额度太低,本文就详细说说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及年费相关内容。


  关于额度,银行针对不同的信用卡等级,划分了不同的额度界限:

  上海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万元以下;

  上海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上海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而作为伪白金,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只是在1万元至5万元之间。当然了,以上是银行规定的官方额度界限,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自己,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那么申请到的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就比较高了,反之就较低。

  申请人个人资质主要从个人资料中得出,从个人资料中可以看出申请人的消费水平、还款能力、经济水平、收入状况、职务状况、婚姻状况等,这些都决定了申请人个人资质的好坏。

  除了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问题外,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年费同样受卡友们关注。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年费是多少?有年费优惠政策吗?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年费标准是主卡588元,附属卡300元,持卡人自激活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后90天内,刷卡满3000元即可返还首年年费,自激活后一年内,刷卡满12笔或消费满3万元,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总之,想要免年费,多多刷卡消费就低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