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批吗?送你批卡通关秘籍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批吗?送你批卡通关秘籍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批吗?兴业银行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首批股份制银行,除国有商业银行工农中建外,普遍认为股份制银行比较具有竞争力。兴业银行信用卡开卡即可申请临时额度,我想这也许是成为兴业信用卡难批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除了这个兴业信用卡的优点还是很多的,不然卡友们也不会这么热衷于兴业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兴业有哪些优点吧!

  1.开卡即可申请临时额度;

  2.每月最低还款额可以是5%,一般银行是10%;

  3.积分永久有效不清零;

  4.可以以卡办卡,额度可观;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批吗?通关秘籍赶紧练起来让你心动变成行动!

  兴业银行信用卡目前有微信公众号、APP、PC、银行网点四中申请渠道,小编通过收集统计,PC端批卡通过率相对其他渠道来说会高一点,所以有条件尽量通过PC端来申请,再者就是卡类的选择,一般银行卡种大致分为普卡、金卡、铂金卡等等,选择和自己经济能力相匹配的卡种通过率肯定会大幅度提高。


  对银行来说,没有什么比还款能力更重要,如果申请人经济条件一般的话,建议不要选择白金卡,被拒率奇高!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金卡,在填写资料时,不要忘了勾选同意降级批卡!在这里小编给卡友们一点卡种选择的小建议,会相对提高通过率噢!

  1.如果你是网购一族,经常通过淘宝来购买物件的话,可以选择淘宝联名信用卡,购物累计积分,积分达到一定额度还可以抵现。

  2.如果你是煲剧发烧友,那爱奇艺联名信用卡肯定适合了,让你欢快畅游影视世界。

  3.如果你经常出国,建议申请万事达欧冠、万事达标准、全币种卡等类型的境外卡。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练得怎样?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年龄的限制,年龄必须在22-50周岁之间,所以在这个区间之外的年龄就不要试了,审批都是系统检测的。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的通关秘籍啦,不知各位卡友是否掌握其中精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