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有四大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扣款时间看这里!

国有四大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扣款时间看这里!

      

  信用卡透支消费后是必须还款的,而很多卡友怕忘记还款会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每到还款日银行就会从关联的还款卡中扣钱来还款。为了避免扣款失败,持卡人必须要在银行扣款之前确保卡里余额充足。这里就来为大家盘点下四家国有银行自动还款扣款时间。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日的扣款时间比较复杂,主要根据关联的还款卡是本行还是它行进行区别。

  1)如果是本行卡,会在到期还款日当天进行首次扣款,具体扣款时间没有规定,扣款时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则会有多少扣多少,不管扣款成功还是失败,都会在到期还款日后一天以短信形式发送扣款结果;如果首次扣款失败,会在宽限期前一日发起二次扣款,在宽限期最后一日通过短信发送扣款结果。

  2)如果是它行卡,只会进行一次扣款,在到期还款日当天进行首次扣款,然后在到期还款日后一日将首次扣款结果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手机上,如果扣款失败,持卡人就必须自己主动还款,否则超过宽限期没还,或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都算逾期。


  2、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日扣款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当天,持卡人如果不想扣款失败,最好是到期还款日当天17点前往卡里存够足够扣款的钱,然后等扣款短信通知。

  如果系统在23:30没有自动扣款还款,持卡人就需要自己主动把钱还到信用卡账户里去。


  3、建设银行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扣款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当天上午,持卡人必须在上午7点前往扣款卡里存够钱。

  如果卡里钱不够,银行会有多少扣多少。第一次扣款失败,持卡人必须在到期还款日后第三天上午存够钱,银行会进行二次扣款,否则就需要自己主动把钱还到信用卡账户里去了。


  4、农业银行

  农行信用卡自动还款也是只扣款一次,扣款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当然,具体几点没有规定,持卡人最好是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天往还款卡里存足扣款的钱,如果扣款失败,持卡人必须在宽限期内主动把钱还到信用卡账户,仍然视为正常还款,不算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