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VS中信,哪个信用卡好?不知道就赶紧看过来

招商VS中信,哪个信用卡好?不知道就赶紧看过来

      

  最近有很多卡友来私信问小编,招商和中信哪个信用卡好?其实小编觉得,不一定非要说哪个信用卡好,关键还是要看看哪张信用卡比较适合自己。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招商银行和中信银行信用卡各自的特点。


  到底招商和中信哪个信用卡好?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

  1、申请门槛:

  一般来讲,招商银行申请信用卡门槛比中信银行低,但是基本要求还需要满足,比如年龄、工作、信用等。


  2、积分:

  招商银行是20元1个积分,但是招商银行会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送积分或者是双倍积分,所以招商银行的积分是比较有价值的,你可以用积分去兑换各种物品。如果你成功推荐他人办卡,那么你就可以获得上千积分。

  中信银行的积分是1元1个积分,但是有些信用卡等级比较高的还可以享受双倍积分,甚至有活动的时候还可以享受十倍积分。同样中信银行也可以用积分来换取一些小家电小礼品。如果你经常出差,你可以去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


  3、额度:

  招商银行对于额度这方面把控比较严格,所以一般给的额度不会太高,而且信用卡也不容易提额。但是中信银行给的额度会比招商银行的多一些。


  4、优惠:

  招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在周三都有五折美食优惠,但是中信银行在周六也有五折优惠。而招商银行一直都有美食代金券的优惠。


  5、费用:

  招商银行的网银功能比较强大,而且招商银行同一个账户下的信用卡出一份账单,可以方便你还款。但是如果你是小额消费的话,招商银行没有短信提醒。中信银行不可以申请任意分期付款,大额消费申请分期会被拒。不过这两家银行在年费方面都有一定的优惠。


  所以不能说招商和中信哪个信用卡好,而是应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