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一篇文章详解告诉你!!!

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一篇文章详解告诉你!!!

      

  信用卡如今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人会将信用卡作为主要消费模式,但对于信用卡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比如万用金,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这个小伙伴们都造吗?本文就详细说说信用卡万用金那些事!


  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依托于信用卡,在不占用信用卡原有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持卡人的取现额度,相当于一种小额贷款。

  基本上每家银行信用卡都有这种现金贷业务,其中中信银行额度相对比较高,费率也经常打折,其他银行的费率基本上都是在7%左右。


  信用卡万用金的特点:

  1.相对于信用卡取现而言,利率比较低,与个人消费贷款的费率相当。

  2.信用卡万用金对资金用途几乎没有什么限制,持卡人可随用随取。


  信用卡万用金利率:

  万用金业务的贷款利率相对比较低,比信用卡透支利率要低些,以浦发信用卡万用金为例,1万元贷款1年,用万用金业务持卡人每月只需还款900.7元,其中利息也包括在内,利息为67.4元。

  在不考虑资金时间价值时,万用金的年利率为8.084%;贷款两年的年利率为7.9%;贷款3年的年利率为7.971%。持卡人使用万用金业务,只需按月分期偿还即可。


  卡宝宝分享:浦发万用金申请方式

  1.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申请。

  2.微信申请:持卡人可以在官微上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点击“我要万用金”,根据提示操作即可申请办理。

  3.网上申请: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关官网,进入分期理财,点击“万用金”即可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