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是什么意思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是什么意思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是什么意思?信用卡额度可以超限吗?相信很多卡友都不是很了解什么是信用卡超限额度,顾名思义,超限额度就是超出所拥有的额度上限,那么超限是不是说我们可以随意超额使用信用卡呢?今天小编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广发信用卡超限额度的制度。


  首先,我们强调一下超限额度的定义,超限额度并不包括在我们的信用额度之内,超限额度只是银行设立的一个隐藏额度,一般银行的超限额度都不能多于总额度的10%,广发银行也不例外,通俗一点说就是可以在额度范围之外多透支使用10%金额。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这部分额度不是无偿使用的,在收费方面,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广发银行的政策是收取5%的手续费,当然这个手续费只是收取超额使用部分的5%,而且这个业务持卡人也可在办理信用卡后选择取消。


  小编提醒:

  信用卡超限额度使用信用卡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一时的问题,但从长远来看,这样超限使用信用卡会使得每次都支付不菲的手续费,尤其是高额信用卡,超限额度会相对比较高,如果使用时不注意,手续费累积起来也是惊人的,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永久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上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的方法,希望可以使广大卡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1、消费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的越少提额申请越易批核。

  3、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个月达到10笔以上,如果超过20笔提额更为容易。

  6、选择消费的商户尽量多元化,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娱乐场等。


  以上这些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记住,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按照上面的方法来,以后信用卡额度超限再也不担心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