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取现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取现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成功后,会直接加进固定额度里去的,有不少卡友发现申请了临时额度后,原有的信用卡取现额度也随之增加了,也就是说临时额度也是可以提现的,只不过在提现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取现

  临时额度取现和固定额度取现方法一样,有多种渠道可供选择,常见的有ATM取现和柜台取现。

  此外,根据取现地点不同,还可分为境内取现和境外取现,取现方式的不同导致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也有所不同。


  临时额度取现注意事项

  1、信用卡额度不是有多少,就能取多少的。如果你这样的想法就错了,因为信用卡提现额度最多只能达到授信额度的50%,甚至有的银行只有30%。

  2、信用卡取现是有限制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取现单日最高限额为2000元,个别银行稍高可以达到3000或5000元。

  3、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透支,其相当于向银行预借现金,所以会被银行视为贷款,收取相应费用。


  也就是说,除了特殊卡种之外,信用卡取现,无论什么时候取,什么时候还款,都会有取现手续费,且一般自取现当日起开始征收利息。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1%-3%不等,利息以每日万分之五的比例计收。

  若是当天还清取现的金额,不会产生利息,但是手续费是无法规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