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是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也开通了网申申请的服务,民生银行也不例外。日常生活中我们拿到民生信用卡后必须激活才能使用,很多第一次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这个激活流程不是很了解。那么,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是什么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您。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如下:

  1、需到民生银行申请人所在地网点柜台办理激活,带身份证,信用卡卡函;

  2、到银行后,复印身份证(正反面一张)及信用卡(正面复印)。然后提前填写信用卡卡函后面的申请保证及署名日期;

  3、柜台工作人员会会要求提交身份证及信用卡原件,及复印件。然后会让输入密码二次(六位数)随后会打出信用卡资料让客户核对署名确认;

  4、到此确认身份和激活就完成了,可当场询问工作人员自己信用卡透支额度及还款日期。


  注意:

  民生信用卡激活一般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在信用卡有效期内激活就可以了。而信用卡本身有3年或者5年的有效期,如果过了有效期仍没有激活民生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就作废。


  以上就是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流程,小编温馨提醒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成功拿到信用卡后,民生银行会要求持卡人必须到银行各营业网点去激活信用卡,其实就相当于去银行进行二次审核,以确认申领人为本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