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利息和额度怎么算的?

干货: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利息和额度怎么算的?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什么?浦发信用卡万用金怎么算的?浦发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预借现金业务,在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持卡人的取现额度,本文就详细说说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什么?

  浦发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款现金分期业务,是将信用额度代替信贷额度的一种变相小额贷款。浦发万用金不能直接取现,银行会将申请到的万用金额度转入持卡人名下借记卡中,持卡人可以在借记卡中刷卡消费或取现消费均可。

  浦发万用金实质是信用贷款,信用卡额度是由信用卡部门核定,而万用金额度却不在信用额度之内,是以贷款形式存在、以信用卡为基础发放的信贷额度。

  浦发信用卡万用金怎么算的?主要从额度和利息两方面分析:

  1.浦发万用金额度

  一般情况下,浦发万用金额度是在3万元-5万元之间,毕竟是依托信用卡发行的小额分期贷款,额度普遍不高,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以及信用卡使用情况。

  2.浦发万用金利息

  浦发万用金利息要比信用卡利息低些,1万元1年期的万用金,每月只需还款900元,其中利息为67.4元,年利率为8.084%;1万元2年期的万用金,年利率为7.9%;1万元3年期的万用金,年利率为7.971%,持卡人只需每月等额还款即可。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什么?浦发信用卡万用金怎么算的?以上就是小编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