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很多卡友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信用卡的额度问题,当然信用卡额度越高,在应急的时候能给予的帮助就越大。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信用卡的额度是有最高额度的限制,一般情况下,同一系列的卡,金卡的额度要比普卡的高些,而白金卡又比金卡的额度要高些。但情况不是绝对的,因为能申请多高的信用卡额度不仅与卡的等级有关,更与个人的稳定收入数量有关。每个人的财务情况不一样,因此,就算同一张卡,申请的人不同,其额度也会有较大的差别,甚至会出现,普卡额度比金卡、白金卡的额度更高的情况。

  花旗银行目前主要有礼享卡与礼程卡两种,两种卡的最高额度都是5万元,而国内银行发行得信用卡大多数只有1万左右的额度,可以说花旗银行信用卡最高额度在普通信用卡中还是比较高的,但具体能申请到额度是多少与申请人的稳定收入高低有关。

  小编建议各位想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的卡友们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努力提高稳定收入,这样才能提高申请高额度信用卡成功的几率。

  附:

  花旗银行礼程卡介绍   花旗银行礼程卡快速申请

  花旗银行礼享卡介绍   花旗银行礼享卡快速申请

  信用卡对比工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