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新快现没有相关权益 教你两个获取相关权益的小妙招!

中信信用卡新快现没有相关权益 教你两个获取相关权益的小妙招!

      

  办理中信信用卡新快现,可以获得救急资金,还有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非常不错。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新快现权益的,那么,没有获得相关权益怎么办呢?这里网站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获得新快现权益的方法。


  据了解,新快现是在中信信用卡可用额度之内的一项现金分期业务,主要以信用卡为载体,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将信用卡可用额度借到名下借记卡中,再分期还款就行了。

  如果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新快现权益,可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新快现”查询具体权益,要是没有获得相关权益,很可能是不符合申请条件,比如说不是中信银行的优质客户等。


  不过没关系,学会这两个方法,就可以强开新快现了。


  1、保持低负债率,提高综合评分:

  中信信用卡优质客户提前是负债率低,这也是开通新快现的前提,所以持卡人要做的就是在账单日出来前提前还款,虚假降低负债,这样就可能会触发临时额度、圆梦金等。

  等到触发这些后,放在那里不用,两三天后就会自动出现新快现,这时候放心开撸就行了。


  2、提高刷卡频率,多刷小额:

  想要获得新快现权益,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就要疯狂刷卡,且多元化刷卡,什么买烟买酒、请客吃饭、买机票买火车票、住酒店等等,能刷卡尽量刷卡。

  ps:有的朋友会问,要是刷卡次数太少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比如说降低额度什么的;

  要注意的是刷卡金额不要太大,最好是几十~两三百就可以了,偶尔再来个大额,每个月要刷20笔以上,刷卡金额要是固定额度的30%以上。

  然后在账单日出来前全额还款,让自己的可用额度保持最高,就有可能会自动出现新快现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