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前还款划算吗 该承担的手续费不能少

信用卡提前还款划算吗 该承担的手续费不能少

      

  随着经济的发展,信用卡的透支功能并不能满足所有人对资金的需求,那么信用卡贷款可能就成为另一根“救命稻草”了。可能有些卡友并不是很清楚信用卡贷款的功能,也不知道信用卡贷款后怎么还款,甚至有人想提前还款,是否划算,其中的门道更是难以弄清楚。下面小编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帮大家解决。

  信用卡贷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贷款,是银行向有需要的持卡人提供的一种现金透支功能,其实就是一种信用卡转账借款业务。每个银行对信用卡贷款的业务定义名称不一样,共同点就是分期。信用卡贷款申请获批后,银行将信用卡的部分或全部额度转至借记卡,持卡人按照和银行约定的还款期限期偿还贷款,并支付相应的手续费。

  信用卡贷款怎么还款

  信用卡贷款还款根据信用卡的账单,按时将账单金额还入信用卡内就行了。据个例子,小张办理了招行现金分期业务,他信用卡的账单日是每月的22号,还款日是次月的10号。那么,他所办理的现金分期业务的账单日也是每月的22号,还款日是次月的10号。

  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否划算

  信用卡的各项分期业务办理后,即使你提前还款该交的手续费还是要交。如交通银行规定“若您需要提前结束分期,已收手续费不退还,剩余手续费需一次性付清”;招商银行规定“如您需要取消分期或提前还款,需申请分期结清,未出账的分期金额和手续费需一次性还清,提前结清无法撤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