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龙腾卡有什么用?这些高大上的权益你造吗!!

光大龙腾卡有什么用?这些高大上的权益你造吗!!

      

  光大龙腾卡有什么用?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是光大银行和龙腾出行联名推出的白金卡产品,持卡人使用光大龙腾卡可以不受任何舱位限制,任意享受龙腾出行贵宾服务,本文就详细说说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的用处。


  光大龙腾卡有什么用?

  1.全球机场贵宾服务每人每次扣1点,高铁贵宾服务每人每次扣0.5点,次数用完可按每点160元的价格充值。

  2.使用光大龙腾卡,持卡人携带2周岁以下儿童可以免费与大人通行,超过2周岁的儿童按照成人标准扣点。

  3.休息室服务标准时间为每次2小时,若使用超时,需重新刷一次龙腾卡或重新扫一次龙腾出行app二维码。

  4.龙腾卡点卡可以按卡内点数余额带人,剩n点可以带n个人(含持卡人在内)。

  5.机场或高铁站内可能存在多家不同类型的龙腾出行休息室,主要有三种类型:龙腾出行自营休息室、餐厅类休息室、第三方合作休息室。


  6.部分机场的龙腾合作休息室自带“特殊属性”,可以通过休息室间接实现快速安检通道、要客通服务,无需另外付费。

  7.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核卡下卡后的6个月内,享无限次龙腾服务,核卡6个月后,每年有9个龙腾出行点数,年卡、次卡均只限本人使用。

  8.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年费首年优惠价为500元,次年需要20万积分抵扣。

  9.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可以在机场吃吃喝喝,比如蒸功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狗不理包子等连锁餐厅,都可以刷点数换套餐;或者在龙腾休息室内刷卡换套餐,据说部分餐厅类休息室可以隔半小时刷一次套餐。


  总之,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卡,可以在机场或高铁站享受贵宾服务待遇,以上才是使用光大龙腾卡的正确姿势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