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这样做就好批!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这样做就好批!

      

  上海银行总行位于上海,中小型企业是主要服务对象。想要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有此疑问上海银行信用卡好批吗?总的来说,只要符合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批的。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 申请人需要在18周岁至7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申请人的居住地需要在上海总行或者是各分行支行的所在市区或者城镇。

  3. 申请人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无不良信用记录。

  4. 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等。

  5. 申请人需要提供上海银行总行或各分支行所在地正常社保缴纳记录。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其实只要符合以上几点条件,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批的。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至1万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至5万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这是银行给的授信额度,具体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决定。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主要取决于申请人的经济条件、消费水平、还款能力、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越高,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 网申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提交资料后,银行会在几天后通知面签。

  2. 线下网点申请的需要真实填写申请表,并携带齐全各种资料。

  3. 银行会在1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

  4. 审核通过后,银行会有通知申请人。

  5. 银行在3天内制卡。

  6. 银行制卡后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卡宝宝分享:如何查询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进度

  1. 拨打银行客服热线

  2. 持有效身份证件去银行网点查询

  3. 登录上海银行官网,通过“信用卡”点击“申请进度查询”,简单又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