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浅谈: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可以提现吗?能提前还款吗?

浅谈: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可以提现吗?能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是银行在信用卡额度外给的一笔刷卡资金,主要针对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那关于消费专用备用金卡友们了解多少呢?如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可以提现吗?平安银行消费备用金能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不是信贷额度,所以不能取现,只供刷卡使用。所以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可以提现吗?当然不能啦!


  那平安银行消费备用金能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消费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的话,手续费是不会因为提前还款而减小。

  除此之外,提前还款可能会导致备用金被冷冻,会有一段时间没办法进入银行邀请名单;所以建议持卡人使用消费专用备用金时,尽量不要提前还款。


  小编提醒: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仅限目标客户申请,银行会定期更新符合申请“消费专用备用金”的目标客户。


  卡宝宝分享: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费率和还款方式

  平安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费率是0.85%左右,加上必须刷卡才能使用的费用,相当于20%左右的年化利息,在银行贷款里面算比较高的,但在小额贷款范围内就不算高了。

  平安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还款是在每月信用卡账单里显示,持卡人每个月按照信用卡账单还款即可,还进去之后会首先扣掉还给银行,不能刷出来。虽然平安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不占信用卡额度,但是还款方式是大同小异。


  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可以提现吗?平安银行消费备用金能提前还款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