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编身边一好友,就是喜欢中国银行信用卡,简直是魔怔了。前不久还跟我说,白金卡没有申请成功,可伤心了。中国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呢?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机场贵宾休息室,而且还是全球不限次数的;

  2、免费打高尔夫球,优惠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

  3、银行免排队,这个小编自认为比较实用;尤其是有急事的时候;

  4、年度体检,这个连小编都心动了;

  5、赠送高额航空意外保险等,这个福利完全击中小编的软肋,小编很怕死啊!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基础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

  2、申请资料齐全,包括身份证明文件、固定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复印件、单位工作证明、房产证明;

  3、财力证明文件,包括银行代发工资存折、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等;

  加分条件:

  1、200万金融资产,财富卡用户直接配置一张中银白金;

  2、50万金融资产,直接通过理财经理进件申请,让理财经理搞定支行行长的签字;

  3、有拿得出手的房产、行驶证,房产最好是私有的,这样申请更有力;

  4、有一级支行行长推荐的(这个可能会比较困难,想必多数人没这条件)

  5、用拿得出手的BOC卡或者长城卡账单;

  6、以卡办卡,建议用金卡办理;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虽然严格了些,但好在好处多啊,实实在在的增值服务,怪不得小编死党拼了命也要申请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