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是什么卡?达人给你好好说说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是什么卡?达人给你好好说说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每个等级的信用卡种类有很多,以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为例,在此详细的讲讲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是什么卡?有什么权益?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是交通银行发行的一种金卡,主要是为了解决客户在境外消费的需求,兼具芯片和磁条双交易方式,可以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在国内的消费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只有在可以支持万事达的pos机上才能消费,所以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对经常出国的客户门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有什么权益呢?

  1. 办理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在有效期内是可以免年费的,超过有效期需要有境外消费才可以免次年年费。

  2. 经常出国的人通常情况下要先去银行转换货币,但是转换不同的货币都是要支付不同金额的转换费的,而使用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全球任意货币转换都是免费的,在境外消费都是以美元入账。

  3.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每消费一美元获14积分,和基础版对比翻了一倍,还可以享受“邀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

  4.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采用了先进的EMV芯片安控技术以及动态资料认证功能,持卡人的信用卡安全有了保障。

  5.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支持接触式支付,可以让持卡人有更好的支付体验。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万事达精英版更适合经常出国的卡友,额度相对来说不是很高,但是挡不住各种各样的权益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