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 过了有效期不还罚金等着你

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 过了有效期不还罚金等着你

      

  信用卡额度是可以调整的,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银行的相关服务也并没有滞后,在授信额度满足不了持卡人的消费需求时,可以申请提额。相信各小编们对信用卡提额不会陌生,今天小编就针对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给大家提供一些基础信用卡知识,让卡友们能更灵活地玩转信用卡。


  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顾名思义是银行为解决持卡人临时需要,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额度。一般临时提升的信用额度是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提20%-100%,各银行的政策会有不同。

  新信用卡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的,一般信用卡新卡申请临时额度要使用3个月以上才可以。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般是一个月,只要在临时额度到期时全部还上临时额度的欠款,就可以继续申请临时额度,也就说,一般信用卡临时额度一个月就可以申请一次。


  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提升的额度有多少

  一般银行允许提升的临时额度都可以达到原有额度的50%,比如你的信用卡原本额度为5万元,那么一般可以申请下2.5万的临时额度。但是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也受限额限制,千万不要超过限额,否则会收取高额罚金。

  2、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各有不同

  如果需要延长新信用卡申请的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需要在到期之后重新申请,没法在一个临时额度申请未结束时再次申请一次临时额度。如果过了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却又没有再次申请提升额度,而又花了超过原本信用卡的额度的话,就很可能要缴纳不菲的超额罚金。

  3、提升的额度部分是否允许分期付款

  大部分银行提额期间的临时额度,持卡人需要在当期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其中广发、农行、中信等常用信用卡允许对临时额度进行分期还款,小编建议如果你需要对临时额度进行分期还款的话,最好提前咨询银行客服,避免产生额外的费用。


  新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需谨慎,临时提额虽然方便,但是过度的消费,如果导致后期不能全额偿还,不菲的罚金等着你!小编提醒众卡友,信用卡的使用应用之有度,量力而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