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额度高吗?要满足这些条件

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额度高吗?要满足这些条件

      

  据悉,兴业银行发行的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级别,但是是否真的是每一位成功申请到白金卡的客户都能拥有高额度授信呢?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额度高吗?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初始额度是有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决定的,也就是说不同的申请人办理同一张信用卡,最终信用卡授信有高有低。想要获取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高额度,就看你满足以下几点条件:


  1、年龄

  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都拥有申请兴业信用卡的资格,想要获取高额度,申请人年龄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


  2、学历

  申请人学历最好在大专以上,学历越高,代表申请人的各方面素养与能力越强;


  3、工作单位

  一般国企、事业单位或是大型民企的职工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及初始额度都会比一般公司要高;


  4、职位

  职位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收入水平,职位越高、收入越高,还款能力月强;


  5、家庭状况

  一般申请人已婚已育,发卡地居住时间越长,有自有住房,稳定性好,银行更愿意核发高额度信用卡;


  6、额外的财力证明

  工资流水、社保缴纳证明、存款单据、理财证明、房产证、行驶证等都是对你还款能力的有利证明,有的一定要提交给银行,给你申卡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