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民生车车白金信用卡为例 浅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以民生车车白金信用卡为例 浅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银行相对中农工建、招商、交通等银行来说,知名度比较低一些,所以有网友就会问了“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民生银行信用卡好办理吗?”。


  民生银行虽然和中农工建四大银行相比实力悬殊,但在商业银行中有其自身优势,比如信用卡比较好用,取现不用手续费等。光是取现不用手续费这一点,就不是每一家银行都能做到的,要知道多数银行取现手续费收取都还在1%-3%之间呢。

  下面以民生车车白金信用卡为例,和大家详细介绍下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这张民生车车卡,绝对是有车一族的福利,权益满满,简直不要太多哦!


  一、加油金返还权益

  全国加油站通用,是不是超级给力,并没有指定加油站使用哦!每月最高返还500元,月月刷卡,月月得;加油金可以1:1等值兑换中石化电子加油充值卡;

  金卡单月累积消费满1500元,按照5%获返加油金,返现上限50元;

  标准白金卡单月累积消费满2500元,按照8%获返加油金,返现上限100元;

  豪华白金卡单月累积消费满3000元,按照15%获饭加油金,返现上限200元;

  钻石卡单月累积消费满6500元,按照加油交易的100%获返加油金,返现上限500元。


  二、1元洗车权益(没有看错,就是1元洗车)

  在满足当月加油金返现消费指标后,便可获赠1元洗车;1元洗车每卡每天只能使用1次,月初导入,月底时效,具体使用情况可以通过关注民生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查询。

  标准白金卡单月累积消费满2500元,可获4次1元洗车权益;

  豪华白金卡单月累积消费满3000元,可获4次1元洗车权益;

  1元洗车权益,是相当划算啊,达标门槛不干嘛,一个月获得4次权益完全没压力。


  三、1元机场停车权益

  该权益仅限民生车车白金卡以上级别(包含附属卡),可在指定机场停车区域享受1元机场停车权益优惠;


  四、车险权益

  为持卡人量身定制车险计划,车险投保最高可享商业险15%;


  卡宝宝分享:民生车车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车主卡申请,本人名下有车才能办理;(这是首要条件)

  2、年龄要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或驾驶证复印件;

  3、工作、收入稳定;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