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为例分享长城信用卡使用指南

以“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为例分享长城信用卡使用指南

      

  近期居然收到不少网友咨询:“长城信用卡怎么使用?”,对于刚刚接触长城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不懂怎么用卡也属于正常,毕竟刷卡还是蛮讲究技巧的。今天小编以“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为例,和大家分享下长城信用卡使用指南。


  一、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在境内外都可以使用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是一款银联和万事达的双标信用卡,所以不论是在境内,还是在境外都是可以使用的,支持刷银联通道和万事达通道。


  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

  普卡每年年费收取不超过100元,金卡或钛金卡每年年费收取不超过360元,白金卡每年年费收取不超过3600元,高端卡每年年费收取不超过8800元;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核卡后第一年内刷卡满5次可免下一年年费,以此类推;白金卡首年免年费,第二年收取年费,刷卡消费满16万积分可以兑换800元的年费,刷卡消费积累60万积分可兑换3600元的年费。


  三、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不激活不收费

  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取年费,所以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也是不激活是不会收取年费的。


  卡宝宝分享:长城环球通系列信用卡特色权益

  1、全球首款支持人民币自动购汇的信用卡产品,持长城环球通系列信用卡产生境外消费可以自动转换成人民币入账;对不想兑换外币的小伙伴们来说,有一张长城环球通信用卡直接用人民币结算,还是蛮方便的;

  2、长城环球通系列信用卡既可以当做储蓄卡使用,可享受存款有利息的福利,另外也可以当信用卡使用,可享受透支消费和免息还款的便利;

  3、积分可兑换国航、南航、深航三大航空公司里程;

  4、首笔消费或首笔取现,可以享受由中国银行赠送的环球出行保险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