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没激活销户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没激活销户怎么办理?

      

  很多人为了可以使用高额度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会申请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一旦知道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不高就不会激活,那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招商银行信用卡没激活销户怎么办理?这些问题小伙伴们都知道答案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没有影响要分情况而定:

  1.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普卡或金卡,具有免年费政策,不激活也不会产生费用,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2.还有一种情况是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是高端白金卡级别,不管有没有激活都会产生年费,这种情况下一但产生的年费逾期未缴,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

  所以,在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年费政策,以免产出不必要的支出。


  招商银行信用卡没激活销户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没激活的话是不能进行销户处理,只能先开卡再进行销户。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右侧“开卡并设定密码”,根据提示输入资料开卡,及设置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开卡后如果持卡人想要销户,可以致电招商银行客服,拨打免费客服热线,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和查询密码,再按“9”号键进入人工服务,说明销卡目的,让工作人员办理销卡。

  需要注意的是,销卡后持卡人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查询账务信息,如招商银行信用卡还可以使用,代表没有销户成功,需要留意是否有欠款未还清。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影响吗?招商银行信用卡没激活销户怎么办理?以上就是本文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