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招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招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招行信用卡金卡是怎样的?招行信用卡金卡可享受哪些优惠?信用卡金卡办理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享受的优惠比较多,在此,小编就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一、尊贵

  金色的卡片象征你是招行金卡尊享客户,而且金卡都是“芯卡”,在安全性上要高于磁条卡。


  二、省时

  如果你要购买理财类产品或是咨询理财知识,招行各网点开设了专门的理财服务区,可以让金卡客户专享理财空间。


  三、省钱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招行金卡客户在办理各项结算类银行业务时,可以享受多项手续费优惠:

  1、柜面业务优惠项

  异地通存通兑:5折

  异地普通汇款:5折

  境内/外汇出汇款:5折

  2、自助业务优惠项

  手机银行境内汇款:免费

  网上银行境内汇款:免费

  ATM异地招行取款:免费

  ATM跨行取款:每月前5笔免费

  当你成为招行金卡客户后,如果你的每月日均资产在5万元以上,将免除当月的账户管理费。


  四、理财专享

  招商银行将为你配备一名理财经理,当你想购买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时,可以直接向该理财经理询问,理财经理会不定期向你推送当前比较热门、性价比较高的理财产品,有时还有金卡客户专享的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


  从上文可知,招行信用卡金卡的好处还是挺多的,有兴趣而且条件符合的人可以去申请试试,毕竟招行信用卡金卡优惠多多,非常值得大家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