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腾讯qq信用卡怎么样?这些解释很到位!

农行腾讯qq信用卡怎么样?这些解释很到位!

      

  农行腾讯qq信用卡是农行和腾讯公司联合推出的。因为大家都在用腾讯旗下的产品,所以说有的人肯定会听说过这张卡,甚至会有小伙伴想要去申请办理。那么到底农行腾讯qq信用卡怎么样呢?

  农行腾讯qq信用卡是第一张象征着财付通会员身份的QQ卡,是第一张微信电子信用卡,是第一张异形粘贴QQ卡。


  农行腾讯qq信用卡怎么样?

  1、农行腾讯qq信用卡有一大一小两种卡面,而这两种卡面都可以实现电子现金和标准贷记的功能,这样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更方便的金融服务。


  2、而且农行为了方便客户办理,特意开通了网上申请功能。只要你在网上提交申请,然后在申请通过之后,农行相关机构就会把信用卡寄到指定的网点。你只需要到农行填写申请表就可以领取农行腾讯qq信用卡。你还可以在领取信用卡的时候直接申请提升额度,非常的方便!


  3、如果你经常使用财付通进行网络购物的话,那么这张农行腾讯qq信用卡还有专门的财付通会员权益,还可以专享财付通渠道充值手机话费96折的优惠;有些商户和财付通有合作,所以你还可以领取免费的精品qq秀,同时还能自动升级点亮QQ面板的图标;如果你在腾讯官网通过网银购买Q币的话,你还可以享受到95折的优惠;如果你用财付通或者快捷支付的话,那么你还可以享受93折优惠。


  4、在费用方面,农行腾讯qq信用卡还可以终身免年费;如果你是在同城本行范围内的话,还可以免收超额提款的手续费。


  5、一般来讲,农行腾讯qq信用卡的额度在50元到20万元之间,同时农行腾讯qq信用卡的网络芯片可以保障刷卡的安全,所以农行腾讯qq信用卡深得各个年龄层的客户喜欢。


  如果做一个信用卡年度评选的话,农行腾讯qq信用卡绝对是很火的一张,所以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别再犹豫了,赶紧去银行申请办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