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金卡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卡怎么申请容易下卡

中信信金卡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卡怎么申请容易下卡

      

  对于从没办过中信信用卡又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来说,申请一款中信信金卡可是有莫大好处的,拿到信用卡后可申请办理信金宝现金分期业务。不过,想要申请这款信用卡必须得满足申请条件,要是掌握了一些申卡技巧,可是很容易下卡的。

  信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具有大额现金分期功能的信用卡,办卡成功后会收到银行寄送的信用卡,同时持卡人还可以办理“信金宝”现金分期,借款现金直接转入本人名下的储蓄卡中。


  1、申卡基本条件

  如果想申请这款信金卡,持卡人年龄必须在18-65周岁的境内人士,还要有收入稳定,并且具有完全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卡基本资料

  在申请材料方面,申请人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工作/收入证明文件,比如说工作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等。


  3、申卡小诀窍

  窍门一、组团办卡成功率大

  团队力量大,要是你的工作单位不错,可以叫上三四个同事组团来办卡,业务员上门办卡提交各种资料比较容易,在业务员的指导下,办卡成功率也要高。当然,最终能否下卡,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资质如何。


  窍门二、推荐办卡成功率更高

  中信信用卡几乎每个月都有推荐办卡的活动,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办卡,不但可以获得推荐礼,还能提高新户申卡成功率。从这些活动可以看出中信用心:一来可以刺激现有用户;二来老客户做推荐人,无形中多了重保障。


  窍门三、以卡办卡成功率大

  以卡办卡很简单,只要你所持的信用卡使用时间在半年以上,并且信用额度在5000元及以上,卡片没有出现逾期等情况,所持信用卡总数不超过3张,就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作为申卡材料去申请中信银行的信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