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没事吧?当然有事!!!

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没事吧?当然有事!!!

      

  现在很多卡友会选择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方便又省事,还不用提交许多资料证明,只需要填写申请表即可,那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没事吧?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当然有事!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因网上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提交相应的资料证明,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网申信用卡,包括三无人员。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没事吧?想必大多人会这么想,填假单位当然有事,银行在审核时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会询问一些申请人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即便审核时不电话回访,也会对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调查,如果没有该单位信息,那么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网申信用卡填假单位的后果:

  1. 审批被拒

  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假单位,一旦被银行知晓,会直接拒绝下发信用卡,下次申请人想要再申请该银行信用卡就比较困难了。

  2. 信用不良

  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时对单位造假,银行会觉得申请人个人信用有问题,对申请人人品、信用有所怀疑,甚至会拉入黑名单,对以后与该银行有关的业务往来会产生不利影响。


  小编提醒:提高申卡成功率的方法

  1.让资质比较好的持卡朋友推荐办卡,银行会觉得申请人有资质比较好的朋友,那申请人的个人资质也不会太差。

  2.选择等级低一些的信用卡也是提高申卡成功率的重要因素,盲目追求白金卡很容易被拒,毕竟白金卡作为等级比较高的信用卡,其申请条件还是比较苛刻的。

  3.申请资料真实有效,且资料证明齐全,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越多越齐全,信用卡下卡率就越高。


  网上申请信用卡填假单位没事吧?你觉得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