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样以卡办卡信用卡?这些你都知道吗?

怎么样以卡办卡信用卡?这些你都知道吗?

      

  信用卡申请总是被拒,是不是超级不爽!!!难道就没有其他更容易的申卡方法了吗?方法当然有啦,那就是传说中的以卡办卡。相信有朋友会问了,什么是以卡办卡?怎么样以卡办卡信用卡?


  先解释下什么是以卡办卡?

  所谓的以卡办卡就是用手上现有的一张信用卡做凭据,去另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为什么银行会认可这种“以卡办卡”的模式,我们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时候都是需要提供个人身份及财力证明材料的,以向银行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所以当你成功申请第一张信用卡时,说明银行已经认可了你,因此当你拿这张卡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时,其他银行会不需要其他证明材料就能直接给你下卡。


  怎么样以卡办卡信用卡?

  “以卡办卡”并不是有了信用卡,就能申办其他家银行信用卡的,也是有条件限制的,如:

  1、银行需支持以卡办卡,大部分商业银行是可以以卡办卡的,如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而一些国有银行因办卡比较严谨,可能不支持以卡办卡,如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

  2、用卡时间需符合银行以卡办卡的标准,有些银行要求卡片必须使用满3个月或6个月才能以卡办卡;为什么有时间限制?主要是卡片使用时间太短,银行无法获取卡片使用情况是否良好;

  3、卡片等级越高越好,如果手中有一张白金级别的信用卡,去他行以卡办卡,通常也能申请到同级别的信用卡;

  4、信用记录要好,无不良记录;


  卡宝宝分享:以卡办卡是不是真的不需要提交其他资料?

  以卡办卡一般情况下,如果卡片等级比较高,直接携带卡片去银行柜台办理是完全OK的;但如果卡片等级一般,建议将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及财力证明等资料一并提供给银行,这样的话审批通过率会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