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办卡后不想要了怎么办?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办卡后不想要了怎么办?

      

  熟悉黑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作为身份地位的象征,黑卡的年费自然不便宜,少则几千块,多则上万块。而最近有一款网红卡-环球公爵黑卡,因为名字里有个黑卡,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人想知道这张卡是不是也有年费,费用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

  一般只有信用卡才会涉及到年费,但是全球公爵黑卡并不是信用卡,只是一张优惠权益卡,所以这张卡并没有年费的。目前全球公爵黑卡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办理,但是需要支付12元的快递费,办理成功后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一次申请终身免费。

  办卡成功后在48小时可以发货,1~3天就能收到卡,拿到卡之后按照包装上的说明把卡片激活,就能进入支付宝“全球公爵黑卡”生活号小程序享受全球各国和地区指定商家专属购物优惠了。


  那么,办卡后不想要了怎么办?

  如果办卡后,对环球公爵黑卡不满意,不想要了,是可以取消订单,或者是退卡的。

  据官方介绍,要是卡片还没有发货,可以点击全球公爵黑卡小程序上面的售后客服-订单查询&取消,根据提示取消订单;要是卡片已经寄出则不能取消订单,可以在收到公爵黑卡后联系客服退货,将收到的公爵黑卡和包装原封快递会去,收到快递后会退费。


  小结:全球公爵黑卡并不是信用卡,不会有年费,并且一次办卡终身免费。而要是办卡后不想要了,是可以取消订单,或者是退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