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有哪些?额度共享吗?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有哪些?额度共享吗?

      

  信用卡等级不同,自然对应的功能也不相同。常见的信用卡主要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当然也有传说中的黑卡,但并不是一般人能申请到的,本文就不介绍了。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级别卡,数白金卡等级最高。下面小编和大家说一说普卡和金卡的区别及普卡和金卡额度是否能共享?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申请条件不同

  普卡级别低,申请门槛自然也比较低,一般要求申卡人符合基本申卡条件即可,如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工作及收入稳定、个人信用良好……

  金卡级别比普卡高,申请条件自然要提高一个度,金卡服务对象主要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在满足申卡的基本条件之外,对申请人年收入要求比较高,多数银行要求申请人年收入在40万以上;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信用卡额度不同

  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之内,多数白领申请的信用卡普卡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

  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万到50000万之内;对50000元的金卡申请,银行审批难度会比较大,多数银行需要参考申请人年收入及个人财产情况;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年费收取不同

  这个不用多数,普卡年费普遍要低于金卡年费;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优惠政策不同

  信用卡等级越高,享受的优惠政策也会更高,比如多数银行普卡享受的优惠折扣会比较低,而金卡除了能享受优惠折扣之外,还可以享受银行为其提供的增值服务。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失卡保障服务不同

  信用卡等级不同,所对应的失卡保障服务自然也是不同的,多数银行在普卡这块,是没有是失卡保障服务的;而所谓的失卡保障服务,就是指在用户信用卡被盗刷或丢失的情况下,造成的资金损失,银行在接到用户反馈,会第一时间内冻结信用卡账户,并会补偿信用卡被盗刷造成的损失。



  普卡和金卡额度共享吗?

  同一家银行下的普卡和金卡额度可以共享,如同时持有某家银行的普卡和金卡,那么额度低的那一张卡可以享有另一张卡最高额度的消费。

  举例:如果你申请了某银行普卡和金卡各一张,总额度为2000万,那么代表这2张信用卡能共同使用这20000万。

  普卡和金卡的区别,关键还是在于额度和优惠待遇;所以不论是申请哪一等级的信用卡,一定要综合自身经济实力,要考虑到自己是否有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