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还款?三种还款方式要清楚

信用卡怎么还款?三种还款方式要清楚

      

  用信用卡消费之后是需要还款的,如果过了还款日没能把账单金额还上,那么持卡人不仅需要承担逾期利息,还会给自己的征信抹黑。为了能及时还清信用卡欠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渠道很关键,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信用卡还款哪个好。


  一、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最省心

  各银行信用卡都有自动还款功能服务,这个需要持卡人主动开通。信用卡与同行借记卡绑定,银行便可到期自动扣费,前提是你要确保,借记卡中有足额的资金让银行一次性将信用卡账单金额还清,否则还款失败会产生逾期。


  二、银行官方途径信用卡还款到账快

  信用卡还款银行提供的官方途径有很多,比如说银行柜台、ATM机、网银、手机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等。通过上述途径进行信用卡还款好在还款一般都是实时到账。


  三、第三方平台信用卡还款

  目前,卡友们比较常用的信用卡还款低三方平台主要有:支付宝、微信钱包、拉卡拉等,利用这些第三方平台好在它们支持多家银行信用卡还款,但是到账时间没有官方途径快,会有延迟到账的情况发生,而且拉卡拉信用卡还款部分银行要收手续费,如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农业银行,每笔2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