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信用卡组织有哪些

国际信用卡组织有哪些

      

  国际信用卡一般指的是非银联组织的信用卡,比如说VISA、MASTER等都属于国际信用卡。目前,国际信用卡有5大组织,分别是VISA、MASTER、大来卡、JCB、运通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Visa国际组织

  Visa的前身是1900年成立的美洲银行信用卡公司。 1974年,美洲银行信用卡公司与西方国家的一些商业银行合作,成立了国际信用卡服务公司,并于1977年正式改为威士(VISA)国际组织,成为全球性的信用卡联合组织。

  点评:

  持有VISA信用卡可以在有VISA标识的ATM机、POS机上进行刷卡服务,目前,国内知名银行都可以申办visa信用卡。

  如果你经常在亚洲、澳大利亚旅游或者刷卡消费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VISA,因为VISA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受理的商户数量比较多,使用起来更方便。



  2、Master Card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是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国际组织。1966年美国加州的一些银行成立了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rd Association),并于1970年启用Master Charge的名称及标志,统一了各会员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名称和设计,1978年再次更名为MasterCard。

  点评:

  持有VISA卡,你可以在有MasterCard标识的ATM机、POS机上进行刷卡服务,国内知名银行都可以申办MasterCard信用卡。

  Mastercard的优势在于欧洲和北美,经常去这欧洲和美洲的朋友可以选择Mastercard(万事达)。



  3、大来卡

  大来卡(DinersClub)大来卡于1950年由创业者FrankMCMamaca创办,是第一张塑料付款卡,最终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通用的信用卡。

  点评:

  大来卡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在尚未被开发的地区增加其销售额,并且巩固该公司在信用卡市场中所保持的强有力的位置。该公司通过大来现金兑换网络与ATM网络之间所形成互惠协议,从而集中加强了其在国际间市场上的地位。



  4、JCB

  JCB(JapanCreditBureau)1961年,JCB作为日本第一个专门的信用卡公司宣告成立。此后,它一直以最大公司的姿态发展至今,它是代表日本的名副其实的信用卡公司。

  点评:目前国内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行、建行、招行、民生银行,这类信用卡都有一个大福利,就是可以无条件免费使用很多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如果有朋友打算去日本旅行的话,不妨考虑去办一张JCB的信用卡,也给家人办张附属卡,就可以免费进休息室休息了。



  5、运通卡

  运通卡(America Express)自1958年发行第一张运通卡以来,迄今为止运通已在68个国家和地区以49种货币发行了运通卡,构建了全球最大的自成体系的特约商户网络,并拥有超过6000万名的优质持卡人群体。

  点评:

  美国运通卡适用范围有限,只能在其指定的网络范围内使用。虽说该卡不能全球适用,但本质上还是一款很不错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