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有什么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有什么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很多人申请办理的,是车主类、加油类申请较多的信用卡,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会有各种加油优惠、车主优惠、洗车优惠什么的,非常适合有车一族的人使用,那么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什么申请资料呢?



  一、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

  2、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还本付息的能力

  3、信用状况良好,五不良信用记录

  4、有车一族的、或者想买车的年轻一族都可以申请



  二、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的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申请人(主、附属卡)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工作证明 (加盖单位印章)、工作证(牌)复印件、公司名片原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仅适用于申请人为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选其一即可。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等。

  4、车类证明文件:既然是针对车主发的信用卡,最好是提供关于买车的一系列文件证明,包括车的保险,买车的凭证之类的。这些证明文件越多,审批的通过率越高,额度也会越高。



  以上就是申请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及申请资料的具体内容,这对于我们对快速办理民生车车信用卡很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