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是什么意思?怎么用?被拒绝原因你造吗?

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是什么意思?怎么用?被拒绝原因你造吗?

      

  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是什么意思?建行预审批额度怎么用?建行预审批额度被拒绝原因是什么?很多卡友对于建设银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那些事。



  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是什么意思?

  一般没有办理过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但有建行储蓄卡,在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都会有一个预审批额度,这个额度是建行根据用户的大致情况预估的一个信用卡额度,但具体申请到建行信用卡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决定,申请到的额度可能会和预审批额度有差距,也可能和预审批额度一样。



  一般预审批额度主要是看用户建行储蓄卡使用时间和银行流水。

  建行预审批额度是建行预先授予客户的额度,具体审批额度以建行最终核定为准,那建行预审批额度怎么用?



  想要使用建行预审批额度有两种情况:

  1.申请建行信用卡,将建行预审批额度变成建行信用卡信贷额度使用;

  2.建行专项分期预审批额度,满足已有建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对购车、装修等大额消费的信贷需求,申请成功后,可以在这类商户中进行消费。

  在申请建行预审批额度时,很多卡友表示申请建行预审批额度被拒绝了,那建行预审批额度被拒绝原因是什么呢?

  1.个人征信信用不良,是导致持卡人使用建行预审批额度被拒绝原因之一,持卡人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期间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

  2.个人综合评分不达标是导致申请预审批额度被拒绝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建行预审批额度银行会从申请人消费水平、经济情况、还款能力、收入状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是什么意思?建行预审批额度怎么用?建行预审批额度被拒绝?看完本文小伙伴们总该有所了解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