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有什么条件

怎么申请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有什么条件

      

  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最近一直很火,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讨论这款信用卡,很多人都想跟风去申请这款信用卡。那么,怎么申请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呢?它有哪些申请条件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

  1.需要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

  2.需要有农业银行的储蓄卡,且储蓄卡的用卡记录正常;

  3.需要是有预审批额度的用户;

  4.需要原来有使用国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而且用户以前使用的农行信用卡最好额度是在2万元人民币以下的。

  这款信用卡其实比较适合原来有使用过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农行信用币也属于信用卡产品,所以以前办理了农行信用币的也是可以申请的。

  当然没办过农行信用卡的人也是可以申请的,只不过下卡率没有二卡的下卡率高。


  怎么申请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

  一、电话申请

  你可以通过拨打农业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

  二、网银申请

  你可以通过登录农业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来申请。

  三、微信申请

  你可以通过关注农业银行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申请。

  四、手机银行申请

  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农业银行的掌上银行APP,在APP里申请。


  农行电信联名信用卡的申请适合已经办理了农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的人,申请最好是在APP里申请,因为其他的申请方式最后都是要去银行面签的,但在APP里申请就只需要到营业网点领卡就可以了,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