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信用卡能免费喝星巴克?免费喝星巴克的信用卡推荐

哪些信用卡能免费喝星巴克?免费喝星巴克的信用卡推荐

      

  哪些信用卡能免费喝星巴克?一直以来,就是星巴克粉们的极致追求。一杯中杯星巴克在30几元左右,天天喝肯定肉疼。有了信用卡,就不一样了呀,免费喝,喝到你不想喝为止~如果你还没有撸到能喝星爸爸的信用卡,今天小编推荐几张免费喝星巴克的信用卡,敬请期待~



  浦发AE白金卡——1积分兑换:

  你没看错,就是1积分免费兑换星爸爸,浦发AE白金卡持卡人每月享受1积分兑换两次大杯星巴克;当月完成3笔消费,次月5个工作日后即可享受该优惠。

  注:遗憾的是,该优惠仅限杭州地区;



  华夏银行信用卡——88积分兑换:

  每月可享受88积分兑换一杯大杯星巴克,任意手调饮品;当月还可以享受8888积分免费兑换一杯大杯星巴克,小编个人认为该优惠不怎么划算,8888积分就兑换一杯星巴克,实则浪费;



  中国银行信用卡——周末兑一送一:

  每周六周日,可享受15000积分兑换一大杯再送一大杯星巴克手调饮品,每周仅限一次,也就是说每个月会有8杯免费星爸爸喝哦!

  注:周一到周五,也可以用15000积分兑换一杯大杯星巴克饮品,不限量,但不会再送一杯;积分兑换比例略大,积分少的话,每天一杯星巴克有点困难;



  民生银行信用卡——1积分兑换:

  每周有1次1积分兑换大杯星巴克的机会,需每周积分消费满399元,才有机会抢兑,是抢兑哦,不要看错。

  注:抢兑入口-民生信用卡公众号-回复我的特权



  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

  9积分兑换星爸爸强势回归,活动好像仅限白金持卡人,需要线上抢兑星巴克电子券,每个门店每位用户仅限2大杯;刚学年费的中信白金卡用户,则不需要兑换,便可在线下门店直接能刷卡消费;



  哪些信用卡能免费喝星巴克?免费喝星巴克的信用卡,小编就推荐到这里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