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大家比较多办理四大银行,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申请条件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怎么才能申请办理信用卡炎黄卡金卡。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申请条件如下:

  1、满足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

  2、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



  附属卡申请人资格:

  个人卡 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15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主卡持卡人承担附属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

  港、澳、台同胞无需交纳保证金,等同大陆居民同等条件即可办理。

  申请表获取渠道:客户可从行营业网点获取宣传资料和申请资料,也可从当地台商协会﹑侨办等合作单位处获取资料。



  申请时您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祝您办卡成功。

  如果有需要办理的朋友,请提前准备好申请信用卡的资料,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