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保险有哪些推荐购买?都有什么产品?

信用卡保险有哪些推荐购买?都有什么产品?

      

  现如今,各大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市场占有率,推出了保障用户安全的产品,即信用卡保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信用卡保险有哪些产品。


  一、失卡保险

  这是小编力推的一款产品,失卡保险是在你丢失信用卡后,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损失的钱款,可以向银行申请赔偿的。

  各大银行具体赔偿时间和金额如下:

  建设银行:48小时普卡 5000元,金卡 10000元,部分白金卡20000元(境外刷卡才享受失卡保障);

  招商银:48小时内,赔偿最高额度为,普卡 10000元,金卡 15000元;

  交通银行:48小时 内,“用卡无忧”持卡人,赔偿最高额度为40000元;

  广发银行:48小时内,赔偿最高额度为,卡片的信用额度(真情信用卡);

  光大银行:48小时内,赔偿最高额度为,普卡 5000元,金卡 10000元;

  华夏银行:120小时内,赔偿最高额度为,普卡 5000元,金卡 15000元,钛金丽人卡5万元。


  二、意外险

  意外险基本上是各大银行信用卡都赠送的一款保险产品,包括的种类很多,比如驾车意外险航空意外险、轮船意外险、航班延误保险以及行李丢失保障险等。


  三、居家保险

  不得不说,这是比较实用的一款保险,相对于意外险保障的时效性和局限性,居家保险就显得日常化和实用化了。主推的还是疾病险,在重大疾病面前有一定的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